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贵州省环境监控中心到平坝开展环境督察工作

2021年12月17日14:19 |
小字号

12月15日,贵州省环境监控中心主任洪涛带队到平坝区开展现场督察。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副区长黄恒建,市、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乐平镇小屯村屯堡古井、德康集团等多个地点和企业,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并通过实地勘察、走访入户,深入了解了生态环境和当地村民生活用水等相关情况。

督察组指出,平坝要持之以恒做好生活用水、污水处理、环境保护等工作,在水环境治理方面进行有益探索,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水平,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据悉,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是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也是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绿色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回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抓手。

平坝区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以点带面抓整改,切实解决一批突出环境问题,提升整改一批难点问题,从源头上防止和控制新的污染产生,奋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台阶,为实现美丽平坝作出重要贡献。(罗洁)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