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依托大数据 打造智慧幸福社区

2021年12月17日16: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笔者来到金星幸福广场,一套完整的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展现在眼前。

金星房地产开发商总经理王福明:“大家看到了这里有个5分钟圈,5分钟圈就可以完成很多的东西,比如说日常生活所必需品,柴米油盐酱醋茶等等。”

经开区:依托大数据 打造智慧幸福社区。章爽爽摄

据介绍,该智慧社区服务平台以“未来社区”为中心向外辐射5分钟、10分钟和15分钟商圈,涵盖党建、医疗、康养、度假、文娱等服务,满足小区用户各种应用场景需求。

金星房地产开发商总经理王福明:“在互联网时代到来,我们房地产也应该与时俱进,所以我就想打造一个绝对的3.0智慧社区,每一个入住的每一个业主,都能够享受到互联网时代给大家带来的一种便捷,作为一个企业来说,是需要解决社会问题的。”

经开区:依托大数据 打造智慧幸福社区。章爽爽摄

幸福广场作为金星房地产开发商开发建设的又一小区,今年,该公司与安顺369智慧云平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未来社区智慧服务平台,赋能社区周边商户、应用,为社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更高性价比的商品。

金星房地产开发商总经理王福明:“智慧社区是369给我们提一些基础的技术,他们负责技术研发,我们是负责所有硬件的安装,所有的系统都由他们来提供,便于业主使用。”

目前,该小区还在稳步建设中,计划2022年年底投入使用。(章爽爽、陈良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