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何家琴调研督导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2021年12月17日10: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16日,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到新蒲街道调研督导环保相关工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玉兰、李海峰陪同。

何家琴现场与有关属地和单位负责人核实情况,询问整改措施、了解整改进度,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她强调,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属地管理,坚决杜绝污染物违法排放,切实保障饮用水水源地环境安全。

何家琴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抓实抓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扎实推进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坚决守好生态保护红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要强化统筹调度,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体系,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以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新蒲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韩晓、黄娇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