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曹继才出席新蒲新区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

2021年12月17日10:1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16日,新蒲新区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召开。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兴国出席观摩会,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冉剑波参加观摩。

观摩组一行来到虾子镇三台村,现场观摩该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并就会场设置、选民登记、现场保障、督查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解。此次观摩会拉开了全区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序幕。

选举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监督“十严禁”“十不准”,现场秩序井然、氛围严肃庄重。在国歌声中,换届选举工作按照选举流程有序进行,6名正式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竞职陈述后,选民进行投票,最终成功选举产生村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各1名。三台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依法登记选民2443人,共设1个中心投票站和4个投票站。

据了解,12月16日至26日,全区将集中开展81个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陈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