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直通贵州省纪委

毕节:紧盯“小窗口” 抓实“大整顿”

2021年12月17日09:51 |
小字号

“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干部作风不断向好,政务服务质量不断优化,综合服务区形成一窗通办‘2+2’新格局。”近日,到毕节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一名干部这样评价。

近期,毕节市纪委监委以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为抓手,紧盯服务窗口干部作风,找准小切口,以点带面促进全市干部作风持续向好向善转变。

“全市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启动后,我们指导政务服务中心强化学习研讨,督促对照《毕节市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工作方案》中的6个方面18条整改事项,通过自己找、同事提等形式,找准找实、深挖细查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干部职工查找问题42条,制定整改措施58条,单位检视问题11条,制定整改措施19条。”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政务服务中心作为监督重点,对教育整顿工作全程跟进。

日前,毕节市纪委监委组织市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观展,接受警示教育。“参观了警示案例,我触动很大,作为政务服务中心的一员,要以过硬的作风、用优质服务,让群众高高兴兴地来、满满意意地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名干部职工观展后说道,近期我们正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局长体验走流程”“干部作风大整顿、服务效能大提升,作风建设大突破、中心工作大进位”等系列主题活动,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毕节市干部纪律作风扫码评价平台’对窗口干部的督促持续发挥作用,累计接受群众评价25258人次、满意评价24742人次、满意率达97.96%。”据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充分利用大数据建设的“干部作风扫码评价”平台一直是该市窗口干部作风“不下线”的“监督岗”,指尖上的监督充分调动了群众监督力量,拓宽了监督渠道,为教育整顿提供了载体。

“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各部门单位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排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盯住窗口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不放,进一步严格管理,推动教育整顿效果最大化。”毕节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毕节市纪委监委)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