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贵州省公路局考评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2021年目标管理工作

2021年12月17日14:41 |
小字号

12月15日,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舒琴带领第二考评小组到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开展2021年目标管理年终考评工作。

考评主要以实地走访调研、查阅印证资料、召开检查反馈会等方式进行,考评组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对贵安局2021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形成反馈意见。

考评反馈会上,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汇报了2021年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工作打算,考评组成员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建议和意见。

舒琴指出,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2021年取得了较大成绩,工作主动、有创新,在公路建管养、“四好农村路”创建、“星级党支部”创建、“文明单位”“文明窗口”创建等工作中都有突出表现,结合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的实际情况,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正确认识在工作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勇于探索建管养工作新思路,不断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二是更加积极主动地应对风险和困难,认真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发展,争取2022年做出新的更大的成就;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公路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对年终安全生产工作要紧抓不懈,做好冬季凝冻期间应急保通工作准备,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张秀来)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