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贵州省税务系统优质课件评选结果出炉

2021年12月16日16: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税务系统优质课件评选结果出炉,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15名。

贵州税务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推出优质课件评审工作。自今年11月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各级税务机关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贵州省税务系统共申报课件60个,进入复审30个。

此次评选工作分为自主报名、组织推荐、课件初评、现场复评、专业终审等5个阶段,获奖课件作者将作为优秀讲师入选省局师资专家团队,开展“送教下基层”“送政策上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等实践活动,重点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

贵州省税务系统优质课件评选评审会现场。

下一步,贵州税务将持续以“优质课件评选”为契机,强化结果运用,深化师资队伍培养、实化学习资源建设、细化业务条线开发,建立各单位广泛参与的共建共享机制,提高优质课件的特色性、靶向性和实效性,让全省更多税务干部乐于参与、勤于钻研、善于展示、诚于提升,更好服务贵州税务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为深入推进教育培训工作发挥积极的助力作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便民实事。(王丽兰)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