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关注黎平两会

黎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21年12月16日15:1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2月14日晚,黎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该县人民政府、县发改局、县财政局三个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专门委员会产生办法》(草案)。

11个代表团一致认为,2021年,政府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几项主要经济指标取得了重大突破,城乡环境呈现较大变化。今年,政府又把推动社会事业发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现代化作为重点工作,主线清晰、举措有力、务实可行,必将进一步推进黎平县的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11个代表团还汇总了多条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真实反映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黎平县政府各部门将认真梳理、仔细归类,按照具体分管分工和问题的轻重缓急,把代表的建议、意见进行落实,实现工作项目化、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化。(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