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委宣讲团在铜仁宣讲

2021年12月16日08: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刘煜妤)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铜仁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吴大华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吴大华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贵州新气象新作为”三个方面,结合铜仁实际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

吴大华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推动全会精神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通过对历史的回顾,对实践的思考和对规律的把握等维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引发与会人员共鸣深思。

“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共青团铜仁市委书记张琴表示,将创新形式和载体,组织广大青少年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铜仁市委党校教务处副科长赵倩说:“我作为一名党校教师,一要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教学科研中;二要精准把握党校工作的重心,与时俱进,学习新理论、新思想,不断提升适应新形势、履职岗位完成新任务的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党校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姚华杰说:“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武装头脑,苦练业务技能,为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贡献力量。”

当天,吴大华还到铜仁市碧江区正光街道正光社区易地扶贫搬迁点,以座谈形式对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青年师生开展宣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