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安顺市妇联副主席舒丹一行到普定县第四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2月15日16: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14日,安顺市妇联副主席舒丹一行到贵州省“幸福家”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省级示范实践基地——普定县第四小学调研指导工作,普定县妇联主席罗艳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方式进行。舒丹一行实地走访了普定县第四小学,仔细查看资料、与负责人进行了详谈,详细询问创建情况,现场指导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舒丹对普定县第四小学创建“幸福家”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省级示范实践基地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做强,引导更多家庭树立良好家庭家教家风。

舒丹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二要传承文明家风,促进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三要广泛利用身边的事感动身边的人,大力开展校园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把家风家教工作开展得更好。(陈慧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