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安顺市妇联为普定县税务局三户家庭颁发“最美家庭”荣誉证书

2021年12月15日16: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建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4日,安顺市妇联副主席舒丹、市妇儿工委专职副主任古应萍、普定县妇联主席罗艳一行到普定县税务局,为该局洪永珍、吴蓉、彭蓉三户家庭颁发2021年度安顺市“最美家庭”荣誉证书。

到国家税务总局普定分局颁发“最美家庭”荣誉证书。

颁发证书仪式上,舒丹对普定县税务局的妇联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向该局荣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三个家庭表示祝贺。她表示,证书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她们继续努力,发扬好榜样家庭的示范带头作用,争做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展现真善美、凝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家庭文明新风尚贡献力量。

合影留恋。

普定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仪勇对市、县妇联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荣获“最美家庭”是一种肯定和鼓励,普定县税务局会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注重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传承良好家风家训,讲好家庭故事,为好家风带动社会好风气作出贡献。(图/文  支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