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广州市花都区考察组到关岭开展文化旅游考察交流

2021年12月15日09:11 |
小字号

12月13日,广州市花都区考察组到关岭自治县开展文化旅游考察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文铸,副县长王平陪同。

考察组先后深入到关岭古生物化石群旅游景区、黄果树奇遇岭景区、永宁明清古镇、贵州九仙旅游景区、尧珈凡舍精品民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考察、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关岭县的优势资源、特色产业和文化旅游等情况。考察中,花都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为关岭古生物化石群旅游景区、黄果树奇遇岭景区、永宁明清古镇、贵州九仙旅游景区等四个景区授予“花都-关岭研学旅行合作基地”牌。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花都区、关岭县旅游宣传片,听取关岭县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化工作情况介绍,并就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商谈两地旅游协作事项,签订旅行社合作协议和两地帮扶协议。

王平表示,关岭将倍加珍惜两地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双方合作,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认识,突出重点,畅通渠道,加强联系,创新协作机制,丰富协作内涵,拓宽协作领域,扩大协作规模,提高协作实效,不断推动合作关系向宽领域、高层次、全方位、多形式的方向发展。希望双方加强经济协作,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巩固和扩大协作成果,积极引导和支持文体广电系统相关企业或人员到花都区交流学习,重点帮助引进文化、体育、广电、旅游项目,扶持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加大旅游从业人员交流培训,切实提高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加强双方干部、技术人才、非公经济等人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拓展帮扶渠道,推动协作关系再上新台阶,促进花都区、关岭县共同发展。(关岭融媒体中心)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