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扁担山镇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开展禁毒预防教育知识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15日09:02 |
小字号

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进一步提高镇宁自治县扁担山镇外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近日,扁担山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在人流量较大的虹映村集市向返乡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扁担山镇政法委书记胡廷卫现场为群众讲解毒品预防知识等方式,为前来赶集的返乡务工人员、学生、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告诫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怎样拒绝毒品、青少年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毒品等知识,禁毒志愿者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册,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此次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扩大了毒品预防教育的知晓率,切实提高了返乡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了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带动了禁毒斗争积极性。(镇宁县扁担山镇)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