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黔东南州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举行垃圾清运车进场仪式

2021年12月15日16:0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2月12日,黔东南州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举行垃圾清运车进场仪式,随着第一辆满载生活垃圾的车辆缓缓驶入发电厂,标志着黔东南州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的完成,开启了黔东南州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利用新篇章。

据了解,黔东南州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4.69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04.24亩,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为700吨,目前已基本完成项目建设,具备接收垃圾进场条件,预计12月下旬2号锅炉实现点火烘炉,12月底1号机组并网发电试运行,2022年3月正式投产运行。项目建成投运后,可满足黎平、锦屏、从江、榕江4个县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为打造黔东南州南部的碧水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还召开了黔东南州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推进会。(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