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广东佛山市考察团到黔东南州开展东西部协作

安九熊陪同

2021年12月15日14:17 |
小字号

12月10日至12日,广东省佛山市副市长陈伟明率考察团到黔东南州从江县、黎平县、台江县、雷山县、凯里市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安九熊,副州长谭夔陪同调研。

陈伟明一行先后到从江县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台江县民族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民族中医院医共体新院区,雷山县羊排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茶麻菇稻”农文旅融合现代农业产业园,黔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炉碧工业园区等地考察,参观了黎平会议纪念馆。在考察中,安九熊指出,两地结对协作关系确立以来,佛山市在产业、劳务、消费协作等方面对口协作力度大、作风实、成效好。希望两地以东西部协作为新的契机,深化拓展“佛山优势+黔东南资源”协作,不断拓展协作领域,推进两地协作取得更大成效。陈伟明说,黔东南生态环境优美,民族文化浓郁,产业基础良好,佛山与黔东南产业互补性强。他表示,佛山将认真落实粤黔两省东西部协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产业协作,加大产业园区共建力度,推动两地协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州政府秘书长肖高峰参加活动。(骆区卡、李雄、王心、怡柯)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