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聚焦黎平两会

黎平县四家班子领导看望“两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2021年12月15日15:4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2月12日晚上和13日晚上,王春雷、崔华明、高凌平、潘黔昆等县领导分别来到维也纳国际酒店、厚德南泉山大酒店,亲切看望参加“两会”的黎平县政协委员和黎平县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黎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春雷指出,“两会”是全县政治生活的大事,各位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待,大家都是黎平县各个行业、各个阶层的代表人士、优秀人物,希望大家集中精力、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职尽责。要通过履行职责,把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充分集中起来、反映上来,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黎平县人大代表、黎平县政协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作风,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为实现黎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