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三都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近1万剂次

2021年12月15日18: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连日来,三都水族自治县科学部署,加大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全力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已接种近1万剂次。

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近1万剂次。

在县疾控中心,医务人员正在组织大家排队接种、维持秩序,并告知接种者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引导接种者登记信息、打印确认单、接种。

“我是通过手机短信跟微信群得到消息来这里打针的,医生的各方面服务都很到位,打完之后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市民崔明明说。

三都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近1万剂次。

据了解,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对象为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或一剂次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时间超过6个月且年龄为18周岁以上的人群,可在县疾控中心、黄埔医院、各镇卫生院接种加强针。 截至目前,三都共接种加强针9543人次。

“我们通过两种方式通知,一种是短信平台,第二种方式是通过社区筛选出名单,打电话通知适合接种加强针的人过来接种。”三都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蒙仁莹说。(图/文 吴丹)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