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为省老年医学人才培训基地授牌

2021年12月14日14:29 |
小字号

12月13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在省人民医院举行贵州省老年医学人才培训基地授牌暨2021贵州省首批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结业典礼。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皮宇飞出席并授牌,省人民医院院长查艳出席典礼。

典礼上,皮宇飞宣读了《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确定贵州省人民医院为贵州省老年医学人才培训基地的通知》,并为省人民医院授牌;出席典礼的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据悉,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为全脱产学习,医师培训时间90天,护士培训时间30天,系统学习了老年医学基础理论、老年医学临床技能、老年医学核心技术,掌握了老年综合评估、老年康复、老年多学科团队协作、老年健康管理等实践操作。经过三个月的培训及理论临床实践考核,59名学员均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其中16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负责同志,省人民医院有关负责同志,42名国家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医生学员参加典礼。

来源:贵州省卫健委官网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