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王金源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检查工作

2021年12月14日09:13 |
小字号

12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乐平镇塘约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区政府办、区乡村振兴局、乐平镇负责同志陪同。

王金源一行来到塘约村,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迎检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塘约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迎检推进落实情况。

王金源要求,塘约村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旅游线路规划,加强产业配套设施建设,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做好“三落实一巩固”,加强对“四类人员”的走访排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狠抓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的重点工作,完善迎检台账,对标对表,认真核对相关信息,查缺补漏,及时准确录入,排除风险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调研结束后,王金源还到天龙镇合旺村查看了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情况。(杨煜召)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