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政务要闻

罗甸成为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冬季贵州行首选目的地

2021年12月13日08:39 |
小字号

近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委网信办、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的“体验多彩贵州·乐享温暖人生”202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冬季贵州行在贵阳举行启动仪式。

素有贵州小三亚、天然温室、贵州最佳避寒胜地等美誉的罗甸,由于年平均气温19.6℃,比省内其他县市平均每天多2个小时的日照,毫无悬念地成为本次媒体采风活动的首选目的地。

据了解,此次冬季贵州行的首站选在罗甸,涉及罗甸大小井风景区、上隆寓农山谷休闲度假区等地。

近年来,罗甸县依托独特的暖冬气候资源,积极打造以阳光(Sunny)、运动(Sport)、甜蜜(Sweet)、慢生活(Slow-life)为核心元素的“4S”旅游。在罗甸,游客可以赏美玉奇石、尝民族特产、品四季佳果,还可以体验休闲野钓、溶洞探险、水上娱乐等旅游资源,尽情感受罗甸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民俗文化等,体验“阳光罗甸·康养湖城”不一样的美。图为大小井景区。(计秘密)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