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人武部召开“心系国防好父母,家有儿女在军营”座谈暨表彰会

2021年12月13日15: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更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近日,普定县人武部召开“心系国防好父母,家有儿女在军营”座谈暨表彰会。普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余真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军属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表彰通报;并为获奖军属颁发2021年度“心系国防好父母”荣誉证书和2022年度征兵宣传员聘书。

会上,余真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军属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子女参军的全体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号召家长们要积极向受表彰军属学习,全力支持子女们在部队服役,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家长们能鼓励入伍新兵努力学习知识技能,提高各方面素质,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优秀军人。

会议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军属戒骄戒躁,切实履行好义务宣传员职责,继续大力支持国防建设,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同时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政策保障,完善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拥军优属氛围。要牢记职责使命,聚焦强军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征兵动员,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军属们还参观了军史陈列室以及相关武器装备,进一步体验军营生活,感受军人的风采。(吴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