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2021年贵州省“美丽乡村”男子篮球联赛(习水县)预选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1年12月13日17:27 |
小字号

12月10日,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遵义市教育体育局、习水县人民政府承办,习水县教育体育局协办的2021年贵州省“美丽乡村”男子篮球联赛(习水县)预选赛在习水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共有7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各方队员各显身手、勇敢顽强、进攻犀利、防手强硬,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不时引来观众席的欢呼声和掌声。

经过五天的精彩角逐,最终,程寨镇代表队问鼎冠军,良村镇代表队摘得亚军,三岔河镇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以“乡村振兴”为契机,突出“美丽乡村”主题,以乡村为主战场,旨在让更多的农民群众以篮球比赛的形式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了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推乡村振兴具有较大的意义。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