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

2021年12月13日17:23 |
小字号

12月13日上午9:20,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宣布发展新团员名单后,由校领导、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14名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和新团员代表发言,表明了一定牢记入团誓词,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的决心。

学校党委书记赵晋同志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对新团员们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牢记自己年轻一代的任务与责任,以行动给其他同学做出表率和榜样。“共青团团员的精神是一座永恒的丰碑,它鼓舞着我们为之奋斗。”共青团从创始之日起,就一直用她那神圣的使命召唤着年青一代,我们始终要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向党靠拢。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团委和各团支部将于近期持续组织开展政治性和思想性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学校团员学生传承和弘扬一二·九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在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红枫生态体育公园过渡校区操场举行,副校长刘玉英同志、副校长赵正国同志,校团委成员、28周岁以下青年职工、全体运动员学生、共青团员(含新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今天又正值国家公祭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使团员青年牢记历史,以史为鉴,珍爱和平,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为祖国的复兴、强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入团活动结束后,降半旗,全体为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默哀。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