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德江青龙“线上+线下”宣传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2021年12月13日17: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您好,我们是德江县青龙街道的干部,请问您知道‘国家反诈中心’APP吗?你的手机有没有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谢谢你们,这么快就安装好了……这个APP的功能真好!”

连日来,德江县青龙街道采取“线上+线下”工作模式,积极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安装注册推广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青龙街道充分利用和美青龙公众号、微信群、宣传车、小喇叭、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安装步骤、重要意义等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积极组织各社区(村)、各部门干部职工,按照“网格化”管理方案要求,深入网格点入户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安装注册推广工作,手把手协助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系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青龙街道综治办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推广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将对各社区(村)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人数实行一日一调度、一日一汇总、一日一排名。目前,各社区(村)宣传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正在快速有序推进中。(何稳)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