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交警——

整治共享电动车乱停乱放

2021年12月13日09:1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

本报讯 12月9日,贵安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在产业大道、数谷大道、富贵安康社区、天玑路职校路段等重点区域,开展共享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重点整治共享电动车乱停乱放、横穿人行道等问题,排查无牌无证的共享电动车。对乱停乱放和无牌无证的共享电动车,交警进行清理和暂扣,并对骑行人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告知其骑行共享电动车时要按照要求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按照规定车道行驶,不可载人、不可骑无牌无证的共享电动车,使用完后要将车辆停放至指定位置。

当天,贵安交警三大队共清理暂扣乱停乱放、无牌无证共享电动车158辆。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开展共享电动车常态化整治工作,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