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建养集团召开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2021年12月13日17:33 |
小字号

12月7日至8日,贵州省公路建设养护集团在安顺市召开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会上,贵州省公路建设养护集团各子(分)公司质量安全管理人员各抒己见,从工作实际出发,讨论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及设想。

会议指出,在目前的行业监管趋势变化下,集团系统在2022年承接的工程项目数量增加,势必会面临施工标准更严、监管频率更多、责任压力更大的质量安全管理挑战,集团各单位要以信息化工作推进为抓手,为下一步提升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和从业人员素质打好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在后续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中,集团系统各单位要以集团党委的指示为风向标,形成合力,强化各级党组织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领导作用。集团系统应牢固树立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双第一”意识,正确处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与企业发展、经济效益等各方面的关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会议强调,集团各单位务必贯彻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实行分级管控的现代化企业治理要求,落实《安全生产法》,支撑建立健全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分级管控规章制度,加大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的投入保障,加强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构建运行好分级管控机制,确保措施到位、执行到位,全力保障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质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科研课题以及消防等工作作安排。(徐士修)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