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丁毅到福泉市开展巡林工作

2021年12月10日09:35 |
小字号

12月7日,黔南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贵州省福泉岔河国家湿地公园州级林长丁毅到福泉市开展巡林工作,副市长杨欣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丁毅一行来到福泉岔河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岔河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保护、森林防火、林下经济及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福泉岔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规模623.95公顷,其中湿地总面积241.94公顷,湿地率38.78%。湿地公园湿地保育区面积451.4公顷,占湿地公园总面积的72.35%;实施了天然林保护工程3.5万亩、封山育林2万亩、退耕还林0.2万亩,区划国家公益林0.5万亩。

通过实地了解情况后,丁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压实林长制工作责任,强化各级林长的沟通对接,不断加强森林资源保护,把林长制工作落实落细;要充分利用林区间隙,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更大限度用好森林资源;要在森林防火、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出实招、动真格,坚决守好生态环境底线,筑牢生态保护屏障。(杨 寒)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