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老体管办党支部赴贵阳铁路文化宫 开展体育健身知识宣传及咨询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9日15:23 |
小字号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12月7日上午,贵州省老体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贵阳铁路文化宫开展体育健身知识宣传及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为老年朋友们发放健身知识小折页,宣传体育健身常识、科学健身方法及健身注意事项,引导老年朋友扫码关注“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微信公众号,指导他们在微信公众号上查找健身项目、指导老师及健身辅导站点,学习了解相关健身知识和健身项目,宣传和鼓励广大老年群众选择一项体育健身项目、融入到一个专业团队,在参与体育健身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累计发放健身知识小折页400余份,前来了解和咨询老年群众逾350人次。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和“急难愁盼”出发,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也是推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增进老年人健康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推行全民健身计划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贵州省老体管办将以此次宣传活动契机,联合全省各市州老年体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科学健身主题宣传咨询活动,以“选择一个项目、融入一个团队、收获一份健康”为主题,为群众提供科学健身咨询及指导服务,帮助群众找到喜爱的健身队伍,树立科学健身理念,走出“健身误区”,在参与体育健身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从而形成崇尚科学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进全民健身和健康贵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贵州省老体管办对贵阳铁路老体协活动开展、场地设施等开展了调研,并观看了贵阳铁路太极拳、广场舞、健身球、气排球健身队伍展演。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