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农特产品俏销贵阳

2021年12月09日08:1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胡彪)12月2日至6日,以“黔货出山·安顺珍品”为主题的产销对接镇宁自治县活动专场在位于贵阳市的省农业农村厅产销对接体验安顺店举行。数十家农业企业30多个种类、近百个品种亮相,吸引市民争相购买。

在安顺店,特色火龙果、百香果、蜂糖李蜜饯、牛肉干、鸡蛋、波波糖等镇宁农特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

“儿子很喜欢吃镇宁的牛肉干和波波糖,今天看到有镇宁的专场活动,价格也实惠,我专门过来买点。”市民王先生说。

“我们家每天都要吃鸡蛋,对鸡蛋的品质要求高,今天镇宁活动的鸡蛋买一送一,非常划算,我特意买了4件回去。”市民彭先生一边采购一边说。

据介绍,本次“黔货出山·安顺珍品”产销对接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品牌专班牵头,安顺市农业农村局主办,贵州安顺瀑布茶业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安顺经开区农林牧水局、黄果树旅游区农牧水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旨在深入实施“贵州绿色农产品”整体品牌建设工程,充分利用安顺设在省农业农村厅的农产品体验店窗口,展销宣传安顺市优质农特产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