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络安全考核组到贵州省公路局开展年度网络安全考核工作

2021年12月09日15:28 |
小字号

12月6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络安全考核组到省公路局开展年度网络安全考核工作。贵州省公路局科技处、省公路局大数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考核组听取了贵州省公路局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贵州省公路局网络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考核资料组按照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属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考核评价工作任务表,对贵州省公路局网络安全年度考核材料逐项进行查阅。考核技术组派出相关技术人员对省公路局机房系统日志、存储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对扣分情况进行了说明。考核要求,要根据考核表对提出问题进行整改,将网络安全工作落实,贵州省公路局和贵州省公路局大数据服务中心要通过此次检查,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工作能力,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田堃立)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