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2021年度全区党内统计年报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1年12月08日10:01 |
小字号

12月6日,碧江区召开2021年度党内统计年报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2021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并对相关业务进行专题培训。乡(镇、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碧江公安分局党委、区委教育工委、区委国企工委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信息室就2021年度党内统计业务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本年度党内统计年报报表的变化情况、常见问题和审核要点,演示贵州省综合党务管理系统操作方法和流程,并对常见的错统、漏统等工作盲区进行逐一提醒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维护党内统计年报工作严肃性。党内统计年报是党的建设重要基础性工作,是研究工作、制定政策、作出决策的重要依据。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加强数据保密。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按照规定收集、管理和使用统计数据,严禁使用手机、互联网计算机及邮箱、网盘、微信等传输、存储、谈论涉密统计数据资料,严格履行审批程序。三是认真组织实施。要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夯实责任,对照数据更新维护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作计划,扎实推进,确保2021年度全区党内统计工作顺利进行。(聂会攀)

来源:碧江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