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王黔调研太金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1年12月08日16: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实地调研太金线沿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松陪同。

在现场,王黔认真走访察看各标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房屋征收签约、资金兑付、征拆进度等情况,并就存在困难问题与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

王黔指出,太金线是贵阳贵安互联互通交通路网规划的重要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以时间节点为导向,加大征拆攻坚力度,确保施工作业面按时有序移交,早日实现竣工通车。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切实保证被征拆群众的合法权益。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征拆工作安全稳定。

区政府办公室、区自然资源局、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征收局、金关街道办事处、三马开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官杰)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