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召开第四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

2021年12月08日08:42 |
小字号

12月3日下午,镇宁自治县2021年第四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在县局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鲍安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鲍安华同志就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落实责任主体,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恶劣天气应急处置、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部门联动共治共建,确保全县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可控。二是要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群防群治、联防联治,切实维护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秩序。三是公安、交通、农机等部门加大治理力度,重点在农村地区,严查酒驾醉驾、摩托车无牌无证驾驶、校车、面包车超员,特别是农用车和三轮车违法载人、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四是要发挥好“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治理机制的作用,充分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中,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实到位。(镇宁县公安局)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