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安九熊现场督导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生产

2021年12月08日11:06 |
小字号

12月6日,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安九熊到黔东南高新技术开发区、炉碧经济开发区现场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生产。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纾困解难,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王镇义,副州长谭海一同调研。

安九熊先后来到黔东南州中医医院建设项目现场、贵州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海生玻璃项目建设现场、贵州欧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福美林陶瓷有限公司等地,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认真做好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工作,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企业生产一线,逐个项目、逐个企业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一企一策”和“一项目一策”解决方案,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施、重点企业加快发展。

安九熊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企业强则经济强,项目好则发展好”的理念,尽心尽力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要强化要素保障,在资金、土地、审批、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方面主动跟进、加强协调、积极解决,真正把抓发展的精力、保发展的资源、促发展的政策向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倾斜。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自觉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全过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地方属地管理责任,督促项目业主方、施工方、监理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生产安全。要强化生态环保红线意识,严守生态环保底线,从严落实生态环保要求,加大生态环保投入,严格生态环保标准,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州政府秘书长肖高峰,凯里市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