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到基层单位检查验收“三创三树”工作

2021年12月08日15:11 |
小字号

12月6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三创三树”验收工作组来到罗甸公路管理段城关养护站(服务区)检查验收“文明窗口”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城关服务区站内环境、楼道文化、职工宿舍、办公环境卫生情况等,针对创建工作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内业检查,认真查看、翻阅了创建工作手册、台账、图片等资料,听取了罗甸段城关养护站(服务区)文明窗口创建工作的汇报。

检查要求,要继续深化对“文明窗口”创建的认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依托城关养护站(服务区)“文明窗口”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职工素质、涵养和职业操守,确保与时俱进。要持续深入培育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职工爱岗敬业,树立公路行业新风,让全体职工做文明形象的代言人,为全社会做好表率。(罗美英)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