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县关工委、紫云县老年大学赴塔山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06日16: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紫云自治县关工委、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赴松山街道塔山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党员代表、塔山社区党员、社区老年学员共40余人参加,紫云自治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韦兴祥作专题辅导。

韦兴祥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等十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学习感言。

紫云自治县林业局原党组书记班兴朝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实践‘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塔山社区宣讲现场。

图为班兴朝同志接受记者采访。

紫云自治县文化馆退休干部、县老年大学教师魏学英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自信心和自豪感,作为老年大学的一员,下一步将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思政课的主要内容,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紫云自治县各级各部门将通过集中学习、送学上门等,抓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学习等各项工作。紫云自治县关工委、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将持续深入农村、社区、中小学校和老年学校开展宣讲,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广大群众和中小学生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图/文 吴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