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都匀公路管理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6日15:03 |
小字号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有效预防及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都匀公路管理局开展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LED屏、宣传海报等形式进行,当天还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宣传,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详细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及有关常识,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在群众中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5张、播放LED显示屏播宣传标语40余条、讲解50人次、设置宣传点2处。(张璐婷)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