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部校共建”教学成果展演

2021年12月04日07: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教师诵读《砥柱人间是此峰》。
教师诵读《砥柱人间是此峰》。

11月30日晚,由贵州民族大学主办的《人民江山人民颂》——贵州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暨“部校共建”教学成果展演在该校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

本次展演分四个篇章,《青春中国》《永不泯灭的忠魂》《山河已无恙》《党啊,我的母亲》等22个节目,将中国共产党党史串联在一起,为观众疏理了党史脉络。旨在引导广大师生追寻党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在高雅的红色题材艺术中接受精神洗礼,感受信仰力量,牢记初心使命。

演出结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1级影视传媒卓越人才班学生李雨欣激动地说“能够以演出者的身份参与‘部校共建’教学成果展演活动,我感到很自豪。在三天的联排中,我的专业知识得到了提升,同时我也从大家的团结备演中感受到了‘民大力量’。”

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2020级新闻实验班的文安安同学感叹“这简直就是一场视听盛宴,太精彩了!我在现场感受到党的一百年征程热血奋斗,身临其境,今晚的展演活动激发了我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当天,多家媒体平台对演出进行直播,网友们也纷纷为之喝彩。其中一位网友在网络直播的评论区写道:“线上直播弥补了没能到现场观看的遗憾,贵民大真的用心诠释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足迹,棒!”(文/谭禄促 图/陈美婷、岳莹莹、向章杰、杨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