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

——普定县税务局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21年12月03日14: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普定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第二税务分局联合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此次开放周活动以“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为主题,展现了“青年文明号”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体现了税企连心的良好征纳氛围,充分发挥了青年先锋引领作用,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税力量”。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掌上学习工具,加强政治理论常态化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践行为民宗旨。

着力促进税企连心。以“请进来”的方式,引导青年文明号集体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理念。税务干部对《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 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进行讲解,让纳税人缴费人了解发展趋势,并带领纳税人体验自助办税、网上申报、自助领用发票、手机社保缴费等“非接触式”办税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智能、精细、暖心化水平,展现青年文明号集体工作成效。

“三亮”展现青年担当。以“走出去”的方式,“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树立“青年文明号”形象。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微笑服务,规范服务仪态和用语,有序接待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纳税人,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活动,通过上门走访向纳税人缴费人主动宣传政策,发放宣传手册和企业大礼包,邀请企业关注税务互动平台和加入纳税服务群。同时,在税企互动平台、纳税服务群及时推送新政策,实现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有的放矢打通政策落实过程中的痛点、堵点,进一步加大精准辅导、精准落实和精准服务力度,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沈虹菲 程皓)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