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黔南州喜获三项国家级体育旅游项目表彰

2021年12月03日15:45 |
小字号

11月28日,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落下帷幕,本届“两博会”上展示和推介了全国各地众多极具潜力的体育文旅项目,并对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和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进行了年度评选,贵州省11个项目荣获全国表彰,黔南喜摘3项殊荣。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1个:黔南州龙里油画大草原景区;2021中国“十佳”体育旅游精品线路1条:贵州长顺体育旅游线路;体育旅游精品赛事1个:“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暨福泉国际自行车节。

本届博览会以“新使命、新征程、同圆梦”为主题,立足国家战略,面向国际视野,坚持高标准、高品位、高水平,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配套活动、商务对接四大核心板块,全方位构建了一个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体育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及展示交易平台。

黔南州体育局组织带领全州十二个县(市)体育部门和具有代表性的部分体育企业共计40人参加。随着广大人民群众在体育健康,文化发展方面的意愿和需求不断提升,体育消费潜力巨大,通过此次参展活动,不仅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黔南下一步体育旅游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体育现代化奠定了基础。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