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人民法院: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执行款70万余元

2021年12月03日16:4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2月2日,黎平县人民法院对一起涉民生案件执行款进行集中发放,向15名申请执行人兑现拖欠长达7年之久的劳动报酬70万余元。

在执行款发放现场,执行干警有条不紊给每位农民工发放执行款,15名申请执行人看着到手的工资,激动不已。

“非常感谢黎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为我要回了长达七年之久的工资。今年我申请强制执行两个月,今天终于拿到了我们15位农民工的血汗钱。”申请执行人杨丁磊激动地说道。

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仅是该院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执行行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黎平县人民法院在县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执行工作,全力破解执行难题,多次组织开展假日执行、夜间执行、执行款集中发放等专项执行行动,持续加大对被执行人的执行力度,强化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依法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年关将至,为了让当事人安心过年。黎平县法院不断加大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积极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彰显黎平县法院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向社会传播司法正能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黎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吴帆说道。(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