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直通贵州省纪委

政协贵定县委员会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唐春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21年12月03日10:16 |
小字号

日前,经贵定县委批准,贵定县纪委县监委对政协贵定县委员会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唐春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唐春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滥发津补贴和购物卡,公车私用,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规组织用公款支付的宴请活动,挥霍浪费公共财产;违反工作纪律,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损失;违反生活纪律,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涉嫌受贿和私分国有资产等犯罪。

唐春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党性原则和理想信念,在党的十八之后不收手、不收敛,顶风违纪违法,在党中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下仍然我行我素,自行其道,严重损害了公职人员形象,在干部职工和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唐春华开除党籍处分;由贵定县监察委员会给予唐春华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黔南州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