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政务

支部结对办实事 共创村庄“洁净美”

2021年12月02日12: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田书记,平丰村里有没有需要帮忙的?”

“最近有群众反映河沟和河塘边有垃圾,村支部打算开展一次村庄清洁行动。”

“可以啊,我们两个支部可以结对,一起为村里打扫卫生、清洁公路、清理垃圾,人多力量大。”

日前,在新蒲新区三渡镇平丰村,三渡镇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和平丰村党员一起上阵,忙碌在村里的公路两旁,清理河沟和河岸边的垃圾。党员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沿着通村主要道路,分区域进行清扫、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宣传,积极引导群众要爱护环境卫生,做文明人。部分群众也自愿加入到服务队伍中,让村庄变得整洁、干净、环境美。

三渡镇从群众利益出发,以办实在事带动干真事。“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干净、优美的村庄环境,还带动群众共同维护村容村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让老百姓满意才是’真实效’。”三渡镇机关党支部书记田琴说。(三渡镇供稿)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