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局“优质项目”核验小组到G243路面改造工程核查项目施工成果

2021年12月02日14:26 |
小字号

11月29日,贵州省公路局“优质项目”核验小组到G243湄潭月亮坝至余庆公路路面改造工程核查项目施工成果。遵义公路管理局人员参加检查。

核验小组现场查看了沿线路面、交安及绿化等实施效果,查看了龙溪养护站、飞龙湖停车区、彭银军劳模工作室等公路沿线服务设施。核验小组对该项目实施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对维护建设成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公路沿线设施维护,不断完善服务设施短板,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通行保障能力和服务能力,切实提供安全便捷的公路交通出行服务环境。二是巩固好改造项目成果,全面做好公路日常养护工作,及时做路面、沿线设施、桥梁等养护工作。(孙维东)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