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1年12月01日10:22 |
小字号

11月30日,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姚泓到会指导选举工作。

会议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对支委换届选举的批复,上一届支委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报告并经全体党员审议通过,同时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按照《换届选举办法》有关规定和程序要求,选举产生了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姚泓副书记认为,本次选举程序规范,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体现了地质博物馆党支部良好的政治生态。下一步,新一届支委要按照“政治过硬”“组织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业绩过硬”要求,在创建模范机关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自然资源中心工作上发挥积极作用,为树立自然资源窗口服务崭新形象贡献力量。

党员大会结束后,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