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市司法局:集中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1日09:25 |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福泉市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三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等形式深入学习《公报》《决议》内容,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做到原原本本学,学出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学出事业上的使命担当、学出行动上的坚定自觉。要立足司法行政主业主责,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职能职责,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真正将司法为民落实到群众心坎上,为福泉的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张雯)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