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交心谈心 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活动

2021年11月30日09:27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和中央、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根据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及《关于落实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同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以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分别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了联谊交友、交心谈心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王廷志通报了学院的发展,学院工作重点和重大决策,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强调要推动学院的“三动”特色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提出学院要大力培养民主党派和党外干部,共同参与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院长刘雁在与党外代表人士交心谈心时指出,在专业建设方面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按照企业的要求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高层次人才服务贵州;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多培养年轻教师,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整体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

同期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所辖副县级干部也积极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交友联谊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汇聚力量,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和发展。

通过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交友联谊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关心,也充分说明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统战部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画好最大同心圆,求好最大公约数”。(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