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中国共产党南明区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22名出席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2021年11月30日15: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8日,中国共产党南明区代表会议召开。会议严格按照党内有关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22名南明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黄成虹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桂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云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罗俊,区政协党组书记陈本云,区委副书记王兴盘,以及区委常委杨眉、游永平、吴文锐、张媛、张奕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现场。

会议应到代表135名,实到124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点,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首先通报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明区代表会议代表推选产生情况;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明区代表会议代表分组方案》,听取了《南明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区委书记黄成虹讲话。

黄成虹在讲话中指出,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市“强省会”五年行动开局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好我区出席市党代会代表的重大意义。各位代表要坚持党性原则、坚守党的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选出我区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为市党代会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应有贡献。要切实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选举过程中,要旗帜鲜明贯彻市委要求,始终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讲党性、顾大局,清正廉洁、严明纪律,认真行使民主权利,选好代表,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随后,代表们酝酿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南明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了大会监票人。传达学习了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开展换届风气测评,并签订《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期间,组织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通过有关人员名单。

举手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2名南明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当选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各领域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代表,结构比例符合要求,体现了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图 张雪建、赵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