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2021年习水县第三届“职工互助保障杯”周末篮球赛在习水体育馆火热开赛

2021年11月30日14:53 |
小字号

近日,由习水县总工会、习水县教育体育局、习水县体育总会主办,习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习水县篮球裁判员协会承办的2021年习水县第三届“职工互助保障杯”周末篮球赛在习水体育馆火热开赛。

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47支代表队688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签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取各小组前两名(A1—C2,B1—D2,以此类推)进入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名次。

据悉,本届赛事将持续到12月底,在一个月的赛程中,各代表队将全力以赴,热血奋战,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盛宴。

赛场上,队员们勇争一流,积极进取,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饕餮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场振奋人心的篮球比赛,燃起了全民健身热情,促进了体育事业的发展。

本届周末篮球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进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