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开展“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30日16: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真正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11月27日至28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群团组织、青年干部等学员前往遵义市习水县,开展“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

青杠坡战斗遗址是中央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的发韧地,青杠坡战斗拉开了红军“四渡赤水”战役的序幕......

敬献花篮。

活动期间,学员们前往青杠坡战斗遗址,向青杠坡战斗遗址红军烈士敬献花篮,聆听讲解员讲述青杠坡战役,了解青杠坡战役背后的感人故事。

聆听讲解。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学员们参观了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砥砺奋进的奋斗史,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政治、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党员干部在听取微型党课《铮铮誓言》后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

在四渡赤水纪念馆,学员们详细了解四渡赤水战役的全过程。四渡赤水是红军长征途中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指战员军事指挥艺术的“得意之笔”、精彩华章,凸显了四渡赤水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历史地位。

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铭记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大兴学习之风、钻研工作方法、破解招商难题,坚持“干”字为先,真正做到沉下心干、抬起头干、撸起袖干、盯紧事干,时刻保持“阳光、博学、敏捷、笃行、实诚”的投促工作状态,全力落实好招商和营商各项工作任务,以投促人的实际行动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注入投促力量!(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信息中心供稿供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